翊钧道成寺(废墟版)

史料的尽头是同人出现的地方

不废江河万古流

魏晋·北宋·晚明

雷点略多,同担拒否

通知

抄袭biss,何况原文复制投稿参加比赛

关韵兰薰:

遇到了恶性抄袭。抄袭本人瓶邪同人作品并发表杂志参加比赛且拒不公开道歉。交涉过程中已经心如死灰,非常疲惫。事情解决前,不会再写瓶邪。

作品基本都锁了。留了几篇我喜欢的。江湖浩远,大家有缘再见。

调色盘小图如下,左边为对方,右边为我方。有颜色的就是重合段落。基本字句都相同。


如果你在看的话,有些话我想绕过你的父母直接对你说。我要的就是道歉,公开道歉,诚恳道歉。我发现的第一时间没有选择上微博直接闹大,现在也没有按同人圈的惯例把你挂出来,已经是我伤害自己,换来的对另一个年轻的创作者的最大体谅。

我非常伤心。非常非常伤心。我的个人简介是“如果我的故事给你一点点感动,那就是你给我的最大的礼物”。那你曾被我感动过吗?你曾给我留言,并得到过我真诚的“谢谢”吗?我几乎会回复每一条评论。你拿我的作品,署上自己的真名和学校,拿去正经杂志社投稿,你在半夜会睡不着吗?当我在我熟悉的杂志上,看到我自己的文字,结果后面跟着一个陌生的署名时,你能想象我的愤怒、伤心和失望吗?如果你真的是和我互动过、我也非常看重的读者,那我要怎么鼓起勇气继续在这个圈子里写下去?

所以我想要一个道歉。我只要道歉,我也觉得我应该得到道歉。你可以理解吗?

犯错不要逃避,面对它,勇敢地承认它,这样才会成长。

评论

热度(267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